旅游英语情景对话:通关

如果想要出国旅游,那就有必要学习一些常用旅游情景对话。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旅游英语情景对话:通关,欢迎大家学习!

通关情景对话一:

A: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A: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B:Certainly. Here it is.

B:当然可以。给您。

A:You are here on business,I think?

A:我猜您这趟是出公差吧?

B:That's right. A German company has invited me for business talks.

B:是的。一家德国公司邀请我来进行商务会谈。

A: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A:您将在这儿待多久?

B:Just two weeks.

B:就两个星期。

A: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got?

A:您有几件行李?

B:Only one. In this case, I have a camera.

B:就一件。在这件行李包里我放了一台照相机。

A:Do you intend to take it out on your departure?

A:您离开时打算把它带出境吗?

B:Yes,I do.

B:是的。

A: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the camera you've brought along for personal use can be passed for the time being duty free,but you will have to take it out with you when you leave the country.

A:根据有关规定,您随身带的自己用的照相机可以暂时免税,但在您离开这个国家时必须带出境。

B:I will.

B:我会的。

A:Well. Have a pleasant stay in Germany.

A:那好。祝您德国之行愉快。

B:Thank you.

B:谢谢。

通关情景对话二:

A:Excuse me,can I have your passport,your immigration form and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Form , please?

A:请问,我可以看您的护照、入境登记表和报关单吗?

B:OK. Here you are.

B:好,给您。

A: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otel in China?

A:您在中国待多久?

B:About three weeks.

B:大约三个星期。

A:And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A:您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B:Sightseeing.

B:观光。

A:And 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

A:您要住在哪里?

B:At the Friendship Hotel in Beijing.

B:北京的友谊宾馆。

A:OK. Could you put your hand baggage on the counter, please? Do you have any gifts, or food in here?

旅游英语情景对话:通关

A:好,请您把手提行李放在柜台上好吗?您有没有带什么礼物或食品?

B:Yes,I have some fresh apples in my suitcase.

B:有,我的手提箱里有一些新鲜的苹果。

A:I'm sorry, sir, you can't bring fresh fruit into China. I'm going to have to confiscate these.

A:抱歉,先生,您不能带新鲜水果进入中国。我得没收这些东西。

B:Oh , that's too bad.

B:哦,太可惜了。

通关情景对话三:

A:Good morning , sir.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A:先生,早上好。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B:Yes,of course. Here it is.

B:当然可以。护照在这儿。

A:Thank you. Are all these yours?

A:谢谢。这些行李都是您的吗?

B:No , some of them are my friend's. Do you want her passport,too?

B:不,一些是我朋友的。您也要看她的护照吗?

A:Yes,please. Do you have any carry-on items?

A:对,请出示一下。您还带有其他的随身行李吗?

B:Do you want me to put it on the belt , too?

B:这个包也要放在输送带上吗?

A:Yes,please. Would you please open this big suitcase?

A:是的,请放上去。请把这个大行李箱打开行吗?

B:OK. Just a moment. It's just some clothes and toiletries.

B:那好。请稍等一下。只是些衣服和化妆品。

A:OK.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A:好的。你们带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B:I think there is nothing.

B:我想没有了。

A:Any fresh food , live plants , or animals?

A:有没有新鲜食品、植物或动物?

B:Oh , no. None of that.

B:哦,没有。这些我们都没有。

A:Thank you. You may lock up your suitcase. Here are your passports.

A:谢谢,您可以把行李箱锁上了。护照还给你们。

B:Thanks a lot.

B:非常感谢。

通关情景对话四:

A:Let me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A:请把您的护照给我看一下。

B:Oh , here you are.

B:噢,给您。

A:You come from Germany,don't you?

A:您从德国来?

B:Yes. And come here for tourism.

B:是的,来这儿旅游的。

A: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China?

A:您要在中国待多久?

B:Twenty days.

B;20天。

A:OK. Have you filled in the Declaration Form?

A:好的。您填过申报单了吗?

B:Yes , here is the form.

B:是的。这是单子。

A:Is this your luggage?

A:这是您的行李吗?

B:Yes,only one travel bag.

B:是的,只有一个旅行袋。

A: What do you have in the luggage?

A:请问行李中有什么?

B;Nothing but several personal effects.

B:没什么,只有一些私人用品。

A:That's all.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A:好了。谢谢合作。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aihuau.com/a/229761/941343513.html

更多阅读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出境旅游英语情景对话

语言是人类交流的工具,口语在语言交际中的作用十分重要。英语教学的目的在于培养学习者使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这已是国内英语教学界的共识。小编精心收集了出境旅游英语情景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出境旅游英语情景对话篇1关于帮忙

出国旅游情景对话 关于出国旅游英语情景对话

随着经济全球化,英语在国际交往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中国,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教学情况不太乐观,护理专业英语口语教学也是如此。小编整理了关于出国旅游英语情景对话,欢迎阅读!关于出国旅游英语情景对话篇一客人: Good evening

二人旅游英语情景对话 旅游英语情景对话大全

现今英语已经成为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工具之一。长期以来我们总是以应试教育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书面表达和阅读理解能力,而忽略了训练学生的口语技能,使得哑巴英语现象越来越严重。小编精心收集了旅游英语情景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旅游英语情景对话大全 关于旅游英语情景对话大全

随着国际旅游的发展,旅游英语作为一门专业受到了社会、教师的广泛关注。小编精心收集了关于旅游英语情景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关于旅游英语情景对话1服务员: Beijing Hotel, front desk.您好!北京饭店前台。客人: Hello. I’d lik

旅游英语听力情景对话 有关旅游英语情景对话阅读

旅游英语作为专门用途英语的一个重要分支,是旅游英语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要求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表达能力及与人沟通的能力。小编整理了有关旅游英语情景对话,欢迎阅读!有关旅游英语情景对话一Ja

声明:《旅游英语情景对话:通关》为网友温柔执行者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