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茉莉 妇女节诗歌:The First Jasmines最初的茉莉

Ah, these jasmines, these white jasmines!

啊,这些茉莉,这些洁白的茉莉!

I seem to remember the first day when I filled my hands with these jasmines, these white jasmines.

我依稀记得我的双手第一次捧满了这些茉莉花.这些洁白的茉莉花的时候.

I have loved the sunlight, the sky and the green earth;

我曾爱那阳光,爱那天空还有那绿色的大地;

I have heard the liquid murmur of the river through the darkness of midnight;

我曾在漆黑的午夜聆听那河水淙淙的呢喃;

Autumn sunsets have come to me at the bend of a road in the lonely waste,

秋日的夕阳,在荒原道路的转弯处迎接我,

最初的茉莉 妇女节诗歌:The First Jasmines最初的茉莉

like a bride raising her veil to accept her lover.

好像新娘掀起她的面纱迎接她的爱人.

Yet my memory is still sweet with the first white jasmines that I held in my hand when I was a child.

然而,我回忆起孩提时第一次捧在手里的洁白茉莉,心理充满了甜蜜的回忆.

Many a glad day has come in my life,and I have laughed with merrymakers on festival nights.

我生平有过许多快乐的日子,在节日盛典的夜晚,我曾经与狂欢者一同大笑.

On grey mornings of rain I have crooned many an idle song.

在细雨霏霏的清晨,我吟唱过许多闲散的歌谣.

I have worn round my neck the evening wreath of bakulas woven by the band of love.

我颈上也曾戴着爱人用手织就的"芭库拉丝"黄昏花环.

Yet my heart is sweet with the memory of the first fresh jasmines that filled my hands when I was a child.

然而,我回忆起孩提是第一次捧着手里的洁白茉莉,心里充满了甜蜜的回忆.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aihuau.com/a/251361/756424512.html

更多阅读

李白的咏月诗歌 关于咏月的诗歌

(一年一度秋风劲,转眼又是中秋了。媒体和商家吵吵嚷嚷都在谈中秋道中秋,只是我在这一片说道之中,闻到了太多的商业气息。至于中秋的本来意义,人们似乎不甚了了,也未必愿意去深究。想到自己以前曾经列一个“话说月亮”的题目,由于惰性没有延

转载 48篇适合朗读的经典散文诗歌 朗读散文诗歌

原文地址:48篇适合朗读的经典散文诗歌作者:敖红亮48 篇适合朗读的经典散文诗歌《乡愁》、《南方的夜》、《教我如何不想她》 、《预言》 、《你是人间四月天》、《再别康桥》《荷塘月色》《雪》《送给天堂的孩子》《死水》《清淡的女

“雷锋——道德的丰碑”全国诗歌大赛 歌颂雷锋的诗歌

“雷锋——道德的丰碑”全国诗歌大赛“雷锋——道德的丰碑”全国诗歌大赛颁奖典礼在抚顺隆重举行,我与绥化市文联主席白雪松专程前往参与了这一活动。颁奖典礼在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团”礼堂举行,著名诗人、作家雷抒雁、李松涛、

声明:《最初的茉莉 妇女节诗歌:The First Jasmines最初的茉莉》为网友你笑的好甜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