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2、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3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34,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35、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36、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37、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38、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9、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40、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