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很胖胖哦 【搞笑MV】你吃素?那你从哪儿获取蛋白质?


2014-09-02 素食星球

素食者被最经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你的蛋白质从哪里来?”

这个问题或许只有现代人才会问,因为,电视和杂志广告上一再宣传“只有肉里才有蛋白质”,“牛奶能够补钙”,人们听多了,就逐渐信以为真。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就为你揭开真相!一起来听听这首幽默搞笑又好听的MV,了解素食的真相吧!(往下拉,你能看到富含钙和蛋白质的植物来源图表~)



Hey Ivory!

嘿,Ivory

Yeah Jonathan?

嗯,Jonathan

You're Vegan,right?

你是纯素食者?

Yes, that's right,I am!

是的,我是。

Can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then?

那么可否问你些问题?

Sure, Mann, of course you can!

当然,Mann,你当然可以问。

Are you ready for the questions, then?

那你准备好回答这些问题了吗?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还等啥呢(问呗)?


Where do you get your protein, protein, protein

你从哪儿获取蛋白质,蛋白质,蛋白质

Only meat has protein so where do you get your protein

只有肉含有蛋白质,你是从哪儿摄取蛋白质滴涅?

Actually lots of things have protein: Beans have protein

事实上很多东西都含蛋白质:豆类有蛋白质

Greens have protein, fruits and nuts have protein, grains and seeds have protein

绿色蔬菜有蛋白质,水果、坚果有蛋白质,谷物、种子也有蛋白质

and here's the thing that'sso obscene:

每100克的每种食物中所含有的蛋白质:牛肉28g,鸡蛋12.5g,南瓜籽30g,花生酱25g,杏仁21g,黑豆21g,藜麦14g,豆腐8g,西兰花3g,菠菜3g,蘑菇2.5g……


有个事实就是:

We don't need so much protein

我们不需要那么多蛋白质

Most people eat more than they need

可大多数人吃了很多蛋白质,远远超过他们本身的需求量

研究显示,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超重,另外还有四分之一的人肥胖。


Well,I'd never knew that before.

哦,我以前不知道这些。

It's true.

是这样的(我以前也不知道)。


Where do you get your calcium? Only milk has calcium

你咋获取钙?只有奶有钙。

Healthy bones from cow's milk, calcium, I drink it, yum

健康的骨骼源自牛奶、钙,我喝牛奶的,很好喝哦~

Lots of plants have calcium,and lots and lots of calcium

很多植物含钙,很多很多的钙。

And cholesterol,well they have none of the fat found in milk

还有胆固醇,它们中完全没有牛奶中所含有的脂肪。

素食钙来自:深绿色蔬菜、豆腐、植物奶、加钙橙汁、谷物、豆类和种子。


Calcium no fat?

没有脂肪的钙?

No fat.

没有。

Greens give me calcium??

绿色蔬菜能提供给我钙质?

Lots of calcium!

很多钙!


What about our ancestors? Didn't they eat meat?

我们的祖先呢?他们不吃肉吗?

If I wasn't supposed to eat it, then why do I have these teeth?

如果我不是吃肉,那么我为啥有这些牙齿(犬齿)捏?

Do your teeth look like a carnivore? All sharp and pointy, like?

你的牙齿看起来像肉食动物的吗?全都尖锐无比,像吗?

No you gotta cook your meat over a roaring fire light!

不,你会在大火上烹饪肉的。

Furthermore, all carnivores act on instinct.

并且,所有的肉食动物都是凭着本能行事的。

Humans make choices, they consider and they think

人类会做选择,他们会顾虑、会思考

If humans of old ate meat

远古的人吃肉

It was a choice not anecessity

其实是一种选择,而不是必需


Well,I'd never gotten about that way.

哦,我从没了解过那些。

Now you have your choices.

现在你可以有你自己的选择。

If everyone were vegan, what about all the cows

如果每个人都是纯素食者,那现在在农场里的奶牛

and all the gajillion chickens that living on farms now?

和肉鸡们都会怎样呢?


If everyone turned vegan it wouldn't happen over night and demand wouldjust decline and so would the supply.

不可能一夜之间人们全都变为素食者

但需求量会下降,供应量也随之下降

Isn't vegan food just bland and gross?

素食是不是淡而无味的?

No! It's yummier than most!

不!素食比大多数食物更美味!

You care about animals more,you do!

你一定更加关爱动物,一定是的!

I care about animals, people too!

我在乎动物,也一样关心人类!

Aren't vegan men weak and girly?

素食男人会不会更虚弱、更娘一些?

I find vegan men quite sexy!

我觉着素食男人很性感啊!

B12, so there,haha!

那维生素B12也在植物里,哈哈!

B12's from bacteria!

Vb12来自细菌!


Where do you get your protein?

你从哪儿摄取你要的蛋白质?

Plants!

植物!

Where do you get calcium?

你从哪儿摄取钙?

Plants!

Where do you get your iron?

你从哪儿摄取你要的铁?

Plants!

Where do you get your zinc?

你从哪儿摄取你要的锌?

Plants!

Hey Ivory!

嘿,Ivory

Yeah Jonathan?

嗯,Jonathan

I think I get it now.

我想我已经知道了。

Yeah, it's all about plants.

全都是植物。

Yep, that's pretty much it.

是啊,那已经足够了。

OK, cool, glad we cleared it up!

ok,很好,很高兴这事儿越来明朗(无疑惑)了!

Me too! Let's have a snack!

我也是!我们去吃东西吧!

那你很胖胖哦 【搞笑MV】你吃素?那你从哪儿获取蛋白质?

OK.

OK.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请推荐给其他对素食好奇的朋友!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aihuau.com/a/312351/79520080897.html

更多阅读

胃病吃什么好很全哦 胃病吃什么

胃病吃什么好(很全哦)——简介有老中医说过胃病三分靠治,七分靠养。我比较赞同用食疗的方法去解决身体的问题,但也要保持心情的愉悦,保持身心的轻松,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对胃病有好处的食物。胃病吃什么好(很全哦)——工具/原料各种对胃病患

怎么制作flash小游戏 【图文】怎么制作flash小游戏

【图文】怎么制作flash小游戏――简介对于制作Flash来说,制作Flash游戏一直是一项很吸引人,也很有趣的技术,甚至以制作精彩的Flash游戏作为主要的目标。但是许多人难以顺利进行Flash游戏设计,使得进展缓慢,以至于最终放弃。【图文】怎么

【测试】从吃鱼部位测你的消费观

怎样从吃鱼部位测人的消费观?      生猛海鲜上桌啦!摆在面前的是一条大石斑,鲜美甘醇,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赶快拿起筷子,下手为强。可是,该从哪个地方下手呢?    A、鱼头    B、鱼腹(中间)    C、鱼尾    D、没有

声明:《那你很胖胖哦 【搞笑MV】你吃素?那你从哪儿获取蛋白质?》为网友浩歌待明月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