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表达的主题 跟《泰坦尼克号》学地道表达:你说了算

地道表达:I leave it to your good offices to decide what's best.一切由你说了算。

泰坦尼克号的设计者伊士美先生找到船长史密斯,称这是泰坦尼克号的处女航,媒体一定非常关注。他非要上头版头条,要在周二之前到,所以叫老船长提速。船长则表示,引擎还是新的,必须要慢慢来。伊士美先生就说我只是个乘客,一切还是你说了算。

原文对白:

音频

Ismay:So you've not yet lit the last four boilers?
最后四个锅炉还没用到吗?

Smith: No, I don't see the need. We are making excellent time.
没有必要,我们的速度已经很快了

Ismay:The press knows the size of Titanic.
新闻界知道这艘船很大。 
 
Now I want them to marvel at her speed.
但不知道她的速度。 
 
We must give them something new to print.
要给他们点新闻写写。
  
This maiden voyage of Titanic must make headlines.
泰坦尼克号的处女航,可是要上头条新闻的。 
 
Smith:Mr. Ismay, I would prefer not to push the engines until they've been properly run in.
伊士美先生,引擎是新的,先得让它们跑顺。 
 
Ismay:Of course I'm just a passenger.
我只是个乘客, 
 
I leave it to your good offices to decide what's best.
一切由你做主。

地道表达:I leave it to your good offices to decide what's best.一切由你说了算。由你来决定怎样是最好的。把决定权交给你。如果有人向你询问意见,而你希望对方来拿主意,可以恭敬地说出这句话。美剧《生活大爆炸》中也有这样的场景,不过是另外一种说法:

Leonard:Let me guess.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this.
让我猜猜看,你对此有意见。

Sheldon:Where do I begin?
我从哪儿说起呢?

It's up to you. Crazy person's choice.
随你便,疯子的选择。

泰坦尼克号表达的主题 跟《泰坦尼克号》学地道表达:你说了算
16511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aihuau.com/a/391551/3649012359.html

更多阅读

重返泰坦尼克号:97版经典背后百大拍摄秘闻

转时光网-在《泰坦尼克号》的工作列表中有8处出现了卡梅隆的职位,分别是:制作人、导演、编剧、剪辑、深海摄影指导、深海摄影器械设计师、素描画家(就是杰克手里的那张素描啦),以及一个未确定的三等舱的龙套客串。哦,对了,片中船长说“全

永不沉没的爱情泰坦尼克 泰坦尼克号爱情的评价

如果白星公司主席伊斯梅不那么急功冒进,船长史密斯不那么好大喜功,那么泰坦尼克可能还来得及避开冰山;如果船上不是只顾造奢华的镀金栏杆楼梯而忘了配备望远镜,那么瞭望员可能会更早地发现冰山;如果当时的大副莫多克不是下了愚蠢的决定“

声明:《泰坦尼克号表达的主题 跟《泰坦尼克号》学地道表达:你说了算》为网友醒掌铩人权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