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阿甘正传台词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爱华阅读配图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8、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1、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26、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27、jenny and me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甄妮和我青梅竹马。
28、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会发生。
29、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我要打动人们的心灵。
30、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门都有自己的命运 没有什么是随随变变发生的 它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31、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g.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32、promise is a promise.
表示要守承诺。
33、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只有一点点 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
35、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进前必须先甩掉过去。
3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but I think may be it's both.
我不知道我门每个人是否都有各自的命运,或者只是随意的在风中飘逝但我想或许那都是对的。
3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一个人的穿鞋,可以判断一个人。他去过哪儿,将要去哪儿。
38、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做好。
39、“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什么意思,难道我以后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
40、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4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是我们有着各自不同的命运,还是,我们只不过都是在风中,茫然飘荡。
42、妈妈说过,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跑的用意。
43、你是不是傻瓜?-妈妈说:”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44、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45、Shit happens. 糟糕的事难免会发生。
46、我分辨不出哪里是天空开始的地方,哪里是地面开始的地方。那么美。
47、我不知道我为何爱你,可我就是爱你。我不知道我为何哭泣,可我就是哭泣。我只知道我知道………很痛。我不知道我为何爱你,可我就是爱你。
48、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真实的,本色的自我?
49、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50、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掌。
51、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
52、珍妮问阿甘:为什么对我这么好?阿甘说:你是我的女友。珍妮说:我永远是你的女友。
53、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4、朋友:有时候到了晚上,我仰望星星,看见整个天空就那么铺在那儿,可别以为我什么也不记得。我仍旧跟大家一样有梦想,偶尔我也会想到换个情况人生会是什么样儿。然后,眨眼之间,我已经四十、五十、六十岁了,你明白吧?
55、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56、你好!我叫福雷斯特,福雷斯特·甘普。要巧克力吗?我可以吃很多很多。我妈常说: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结果往往出人意料。我出生的时候,妈妈用内战大英雄的名字给我命名,他叫内森·贝德福德·福雷斯特将军。她说我们在某方面跟他有点关系。他所做的是:搞了个帮派,叫三K党。他们穿着白袍披床单,装神弄鬼的,甚至还把床单罩在马上,骑着到处跑。总之,我就是这样叫福雷斯特·甘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