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梦幻岛 名句 寻找梦幻岛经典台词

《寻找梦幻岛》主要讲述苏格兰作家詹姆斯・马修・巴利与戴维斯一家人的友谊关系,以及戴维斯一家的小男孩让巴利创造出彼得潘的故事。

寻找梦幻岛经典台词

Sylvis L. Davies(Mother): You should have been in bed half an hour ago, Yound Men.

I am afraid i've grown hopelessly too lax in my own discipline.

(孩子们,你们半小时之前就应该上床休息了。我怕我平时太纵容他们了。)

J.M. Barrie: Nonesense, young boys should never be sent to bed. They always wake up a day older.

And then before you know it, they are grown.

(不要这样说,孩子们不该被强迫去睡觉。当他们醒来的时候又老了一天。

忽然之间,你就发现他们已经长大了。)

Peter D.: What did you bring me over here for? it is absurb. it is JUST a dog.

(带我来这里干什么?荒谬,这只是一只狗)

J.M. Barrie: Just a dog? JUST? Porthos, don't listen to him. (walk near Peter) Porthos dreams of being

a bear. And you want to dash those dreams by saying "he's just a dog"? What a horrible

candle-snuffing word! That's like saying "He can't climb that moutain, he's just a man"

Or " That's not a diamond, it's just a rock." Just?

(只是一只狗?只是?porthos,不要听他说。Porthos一直想成为一只熊。然后你却无情地说

“他只是一只狗”,把他的梦想打得支离破碎。这是多么伤心、扼腕的话语啊。那就像是说,

“他不能翻越那座山,他只是一个人”或者“那不是钻石,只是一颗石头。” 只是?)

Peter D.: Fine then, Turn him into a bear, if you can.

(好啊,你能的话,就把它变成熊啊!)

Peter D.: What did you and Mother decide to tell us this time? "It's only a chest cold?"

(这一次有你和妈妈有打算要告诉我们什么?“只是着凉了”吗?)

J.M. Barrie: We havn't decided anything.

(我们还没有决定。)

Peter D.: Stop lying to me. I am sick of grown-ups lying to me.

(不要再说谎了。我讨厌大人对我说谎。)

J.M. Barrie: i am not lying to you.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我没有骗你。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

Peter D.: "Father might take us fishing" that's what she said," in just a few weeks."

And he died the next morning.

(她告诉我,爸爸可能几个星期后就带我们去钓鱼。然后他第二天就死了。)

J.M. Barrie: It wasn't a lie, Peter. That was your mother's hope.

(这并不是一个谎言,peter,这也是你妈妈的心愿啊。)

Peter D: He barely moved for a week... but i started planning our fishing trip.

(他一个星期都没有动静了。而我却开始计划我们的钓鱼之旅。)

J.M. Barrie: I will never lie to you. i promise you that.

(我保证我不会骗你。)

Peter D.: NO. All you'll do is teaching me is to make up stupid stories and

pretending that things aren't happenning until... i am not blind. i won't be made a fool.

(不!你只会叫我编造一些无聊的故事,然后假想一切都安好,直到……

我不是瞎子,我也不要被当作傻瓜了。)

Mrs Snow: i am afraid it's all the work of the ticking crocodile, isn't it?

Time is chasing after all of us, isn't that right?

(我想是那鳄鱼的功劳,不是吗?时间一直在追赶着我们,不是吗?)

J.M Barrie: Sit down, Peter.

(坐下吧。)

寻找梦幻岛 名句 寻找梦幻岛经典台词

Peter D.: Mother pasted it back together after i ruined it. and then i saw the play.

i just started writing and i haven't been able to stop.

(我把本子毁了后,妈妈都把它粘好了。我看过那场戏了。

我又开始写了,我会继续写下去,不会半途而废。

J.M. Barrie: She would be very pleased to know that.

Listen, i've just spoken to your grandmother and i am staying for good.

(她知道你这么做,一定很高兴。我刚刚跟你祖母说了,我会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Peter D.: I am sorry i was so horrible.

(抱歉我刚刚态度那么差。)

J.M. Barrie: Don't worry.

(别放在心上。)

Peter D.: it's just... i thought she'd always be here.

(我只是以为,她会永远陪伴着我们。)

J.M. Barrie: So did I. But in fact, She is because she's on every page of your imagination

标题:寻找梦幻岛经典台词
网址:http://u.www.AihuAu.com.net/subject/1012891.html

  

爱华网本文地址 » http://www.aihuau.com/a/8103480103/112594.html

更多阅读

电影==梦幻天堂·龙网·边域之城 寻找梦幻岛 电影天堂

主演:卡瑞娜·泰斯塔 奥雷利昂·维依科 Patrick Ligardes 塞缪尔·勒·比汉导演:泽维尔·吉恩斯年代:2007看点: 悬疑 惊悚 粗犷 法国电影 凄凉 恐怖电影 暴力 血腥 幸存者 监禁 犯罪 剧情 恐怖简介: 法国巴黎,右翼选举如火如荼,不同派别相

普吉岛梦幻世界 普吉岛暹罗梦幻剧场

泰国--普吉岛梦幻世界摄影/文:孤独小猫普吉岛是泰国南部的世外桃源,也是泰国最大的海岛。美丽的海滩、奇形怪状的小岛、钟乳石洞、燕子洞窟等自然景观,使普吉岛成为泰国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

马尔代夫梦幻岛的蓝色之旅游记攻略 马尔代夫莉莉岛游记

结婚五周年的时候,我和老公终于去了他心心念念的马尔代夫。打算去之前,我虽觉得马代是个度假圣地,却并没有很强烈的愿望;但去过以后,便觉得真是值得的,而且感到六天四晚的行程短了,还没呆够、没有好好享受就结束了,如果有更长的假期真应该多

庙湾——万山群岛的梦幻之岛 万山群岛

庙湾岛,很少有人知道它的所在,即使是旅行者都鲜有人知,不过在钓鱼人的心目中,庙湾可是东南亚享负盛名的海钓天堂。有人说庙湾是中国的马尔代夫,虽然未必真的比得上马尔代夫,不过以此形容它的纯净也不为过,这个小岛是万山群岛最靠近南海的

声明:《寻找梦幻岛 名句 寻找梦幻岛经典台词》为网友霸占心分享!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